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 l s e w h e r e

行走

 
 
 

日志

 
 

甲米中转  

2016-02-06 10:00:07|  分类: 甲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广州,晚上十点多坐地铁去白云机场,里面还挤得不要不要的。广州人民的夜生活是有多丰富啊。
2:20飞,到甲米的飞机还算空,也就一大半人吧。刚好,占领一组座位睡觉,迷糊之际不知不觉就到甲米了。
甲米中转 - 令狐凌骁 - E l s e w h e r e

下飞机就开始脱衣服,当地温度30多度。又到夏天了。
机场很小,出口左手边有ATM可以取泰铢,右手边有一个看起来很正规的叫车营业点。俺出门看了看,早上五点半也没看到司机拉客。一辆小巴在等着客人,猜测是包车去兰塔或者奥南的。
回营业点询问价格,300到我订的酒店,恩,和网上的一致。交钱后给我一张纸条,出门后一个帅小伙就跑过来招呼了。丰田的10人小巴。

再说一遍!!!正常情况三人以上应该直接从机场包车去兰塔岛。不就3000泰铢嘛。

或者,觉得累的和人少的,旺季就打车去甲米镇休息一下(淡季貌似没船),中午退房后从甲米镇坐船去兰塔岛。网上信息显示一天只有一班。但是后来我们回来的时候代理点可是两班船。船票一个人300(代理点购票价格)(加上你打车加凌晨入住房费再加到兰塔岛打车去酒店的费用也和包车差不多了)

我呢,订的时候还图样图森破的妄想凌晨入住人家给我免费呢(在穷游网看人家游记写老板高尚的给她免费提前入住)。所以订的是18~19号。甲米中转 - 令狐凌骁 - E l s e w h e r e。事实证明我太会做梦了,或者人家那位是美女?

甲米机场旁边这个帕尔米拉民宿老板给我开了一间超大家庭房让我提前入住。不是我订的下午入住的加床房。要算钱的哦。
泰国人英语真的不咋样,口音很重。我听了个半懂。但是有小宝宝也没办法。

这酒店AGODA订的。

Palmari boutique hotel 

超级超级干净,老板很热情。离机场十分钟。去兰塔也顺路。中转首选啊。

酒店阳台拍的甲米日出。
甲米中转 - 令狐凌骁 - E l s e w h e r e
 
甲米中转 - 令狐凌骁 - E l s e w h e r e
 
 一通补觉不提。
甲米中转 - 令狐凌骁 - E l s e w h e r e
 
酒店周围都是类似咱城乡结合部路边小吃店一样的地方。走几步有一个7-11。
自打去过台湾后,我女儿对711就超爱。
不过泰国的711没有台湾的那么多功能。至少没卫生间!甲米中转 - 令狐凌骁 - E l s e w h e r e
甲米中转 - 令狐凌骁 - E l s e w h e r e

即使是小吃店菜单也是有英文和照片的,反正都是炒饭海鲜咖喱酸辣一类的。
每次吃饭都端杯冰给你,那个啥,这等我们吃完两次也化不了多少啊。。。。。
还有,这冰不是自来水冻的吧!甲米中转 - 令狐凌骁 - E l s e w h e r e

民宿老板很健谈,我俩叽里呱啦的胡扯,他知道我从广州飞来,就开始大谈广州恒大。。。。

对于明早帮我们叫车去兰塔的事,他说,有两个选择。一个包车3000元。另一个拼车,按人头算钱,相对便宜,但是时间就不好说了,因为要开到甲米镇去凑人头。带娃诸事不便包车吧。

如果住甲米镇中转的话,还可以顺便逛逛。可是这里实在没啥好转的。而且当时想回来住甲米也可以逛,订的是不能退的。有点浪费了一天时间。失误了。

甲米到兰塔需要经过两次轮渡,基本没等。很顺利的两个多小时到。我订的是兰塔中段的酒店。
据说,海水沙滩越往南越好,生活交通越往北越方便。我折中了一下。

终于要到此行的主要目的地了。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