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 l s e w h e r e

行走

 
 
 

日志

 
 

ROK 岛  

2016-02-14 14:01:19|  分类: 甲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知道这里中国人来的少,但是去rok的快艇上几十号人只有两家中国人其他全是欧美人还是让我惊了。

快艇从兰塔岛北部码头出发,一路向南,顺便可以在海上一览兰塔岛的岸边风光。

果然南部有几处很不错的沙滩哦。

阳光暴晒,俺上船晚了,和五六个老外坐在没遮没挡的快艇前部,开始还挺平稳,后来进入大洋深处了,快艇上下起伏的凶悍起来。船头乘风破浪,伴随着砰砰的声音,上窜下跳的尤其夸张,旁边一外国大妈都被颠的飞起砸到地上,赶紧被搀扶进去了。
剩下我们几个神经麻木的紧紧抓着扶手,时不时还有海浪打来全身湿透。爽歪歪啊。
虽然船后面起伏没那么大,但是还是挺担心俺家一岁的娃的,后来知道人家抱着妈妈紧紧的,怕了。
还好没晕船。
有点后悔带这么小的朋友坐快艇了。
ROK 岛 - 令狐凌骁 - E l s e w h e r e

一个小时多抵达rok岛,船员要把带来的午餐送到岛上,再开去一个浮潜点。
这时候颠的七荤八素的和不想浮潜的可以上岸休息,反正12点多他们还会回来。
我们带着小娃,就先上岸休息了。
 
ROK 岛 - 令狐凌骁 - E l s e w h e r e
 
ROK 岛 - 令狐凌骁 - E l s e w h e r e
 
rok沙滩很不错啊。。。有点面粉沙的感觉了。。。
ROK 岛 - 令狐凌骁 - E l s e w h e r e
 
ROK 岛 - 令狐凌骁 - E l s e w h e r e
 
ROK 岛 - 令狐凌骁 - E l s e w h e r e
 
ROK 岛 - 令狐凌骁 - E l s e w h e r e
 
ROK 岛 - 令狐凌骁 - E l s e w h e r e


 ROK 岛 - 令狐凌骁 - E l s e w h e r e
 
ROK 岛 - 令狐凌骁 - E l s e w h e r e
 
ROK 岛 - 令狐凌骁 - E l s e w h e r e

rok岛的标牌。没仔细看,俺猜上面写着 

------- ----rok岛国家自然保护区·
                                   泰国 甲米省兰塔市人民政府立~~~~~~~~~~~
ROK 岛 - 令狐凌骁 - E l s e w h e r e
平常没人的。

ROK 岛 - 令狐凌骁 - E l s e w h e r e
 
 我已经不厌其烦的说了很多遍,这个岛被称为泰国最美小岛。
老实说,真不错,但是,但是这里真不如菲律宾的处女岛美。。。。。

甚至,我咋觉得这里和三亚蜈支洲岛比也差不多呢。

家里的小宝很受喜爱,大概很少很少人带着不到一岁的奶娃来这里吧。有两个老外四五岁小兄妹看她在沙滩上爬来爬去,就一起陪她玩,还给她捉小螃蟹看,媳妇问他们来自哪里,人家说了一句没听懂,就问我,我说一看就是南美洲的娃,眼睛老大好可爱的,你要是经常看足球赛就知道了。果然,智利的!!!!智利的跑到泰国海边玩,够强。

简单自助午餐之后,在树荫下再休息一下,上船去岛那边另一个浮潜点。有好几家公司的船在做一日游,所以中午时分大家都在小树林里吃喝休憩,怕错过船的,最好记得你的船员。
比如我们这个船,下船在岛这边,上船要横穿窄窄的小岛到另一面海岸。

据说第一个我们没去的浮潜点最好,反正我去的第二个浮潜点蛮无聊的,没啥鱼。
不过,老外都是拿船上配备的浮潜装备(船上配备的很齐全,还有脚蹼)。不像我们还是自带的。
浮潜四十五分钟,开船回家。

我照例坐在船头,一个新坐过来的大概五十多的开朗美国大妈(听她和人家聊天说的)好心劝我说,你可以坐到里面去,你应该和你的家人在一起。  我脱口而出, NO!!!      
哈哈哈哈哈,周围的国际朋友们都笑了。。。。
ROK 岛 - 令狐凌骁 - E l s e w h e r eROK 岛 - 令狐凌骁 - E l s e w h e r eROK 岛 - 令狐凌骁 - E l s e w h e r eROK 岛 - 令狐凌骁 - E l s e w h e r eROK 岛 - 令狐凌骁 - E l s e w h e r e很不好意思啊,这么说明显的很生硬的回绝人家的好意。但是请原谅我poor的英语口语吧。(听力还好,看美剧看的呵呵)
我赶紧解释,我来的时候坐这里,所以呢回去也还是坐这里吧。
大妈也没什么不悦,反正知道咱英文烂。
俺红着脸ROK 岛 - 令狐凌骁 - E l s e w h e r e暗下决心ROK 岛 - 令狐凌骁 - E l s e w h e r e,e文要加强啊。。。。
----------------------------------------------当然,回去后是不是真开始认真提高英文水平就不说了。。。

 回去的航程明显的不颠簸,小宝在妈妈的怀抱里睡着了。                rok一日游结束。

另外,很多资料说还有长尾船去rok,但是代理说现在没有了。

ROK 岛 - 令狐凌骁 - E l s e w h e r e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