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 l s e w h e r e

行走

 
 
 

日志

 
 

青海-冷雨日月山  

2009-08-26 15:37:36|  分类: 大美青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

中雨。

一直不停的中雨。

如果不下雨,我们早上也许会继续在湖边渡过一段悠闲时光~~~~。

可是雨愈发大了,天阴沉沉的,根本没有停止的迹象。

上路吧。向贵德方向。

路过黑马河,看起来果然离湖边很远,看来听师傅的住在扎西还是明智的选择。

路上的骑行队伍少多了,只有个别强悍的牛人还冒着大雨在环湖。

奇怪,为甚么我一路上都没看到环湖磕长头的信众呢!!一个都没看到。

难道是因为一周前的国际环湖赛把人家都赶走了?!一周后还没人来环湖?

没有光照的雨天青海湖也不再蔚蓝。路上经过江西沟,151基地,沙岛、金银滩等等,这些都是湖边著名的景点,旅行社安排必去。不过一个是下雨,一个是师傅介绍了一下情形,觉得没啥意思。都纯路过了。

之后在倒淌河文成公主像前留了一个纪念照。

到了日月山,这里真是热闹,狭窄的道路上停满了旅行社的和自驾的大小车辆,绵延百米。

人头涌动,耳边是各地的方言土语。

日月山看来海拔不低,山上风大雨急,温度大概只有个位数。我穿着双层的冲锋衣戴着帽子还冻得直哆嗦。

呼吸都冒着白气,工作人员都穿着军大衣。

日月山就是日亭、月亭和文成公主纪念馆,我们也没准备进去,她们进了纪念品商店淘宝,我在门口哆嗦着,没几分钟就冻得流鼻涕。那冷风冻雨嗖嗖的,可是有些大巴上下来的游客还穿着短袖裙子,

强阿!真佩服人家。

游客太多的地方俺们不是很喜欢,

离开日月山,就算彻底告别青海湖了。也許~~~我下次来是坐着进藏或者出藏的火车经过湖边巴。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