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 l s e w h e r e

行走

 
 
 

日志

 
 

黔行記--貴陽  

2009-02-17 16:28:03|  分类: 黔行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來我的計劃是在小七孔待一天半,第二天去大七孔,但是1荔波沒啥吃的2淡季的小七孔回縣城很難找到車。

我們是有幸碰到一個重慶的老年旅行隊才和他們合伙并在別人的幫助下從縣城叫了2輛面包來景區門口接我們回去的。所以,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坐上到貴陽的直達大巴。據說要6個半小時。最后開了7個多小時。

習慣了,反正司機為了拉客,有高速都不走,一直過都勻才上高速。貴州的客運雖然車很多,但是及不規范,我沒見過誰在車站售票處買票的,都是直接進站上車,車上買票。給的票也是亂七八糟,根本不是正式客運車票。

貴州的高速也是強悍,都勻到貴陽不但路況非常一般,而且高速上到處都是開口,常見到當地人在路邊走,還有大貨車司機在緊急停車帶洗車休息。就是貴陽到凱里的還好。

作為國際青年旅舍會員,我們在貴陽自然訂了一個青旅。這個逸都青年旅舍坐落在市中心繁華路段,是一個酒店割出一層改造的。因此,和我以前住的青旅截然不同,印象中最喜歡的是中甸和杭州江南驛青旅。

這個貴陽青旅在環境上基本有名無實,沒有各地青旅那種背包客徒步天下的氛圍。

當然,由于是酒店改造,基礎設施還是很不錯的,基本三星級標準。

初步感受,貴陽是一個城區小,規劃亂的省會城市,市區多坡,路又比較窄,愛堵車,嗯,在這里手動檔的車半坡起步一定要熟練。那些有名的景點我就不說了。

不過,回到省會城市一大好處就是吃的豐富多了,可以選擇的東西多了,價格也實際,不像荔波那樣的地方i吃的少又賊貴。

下午四點多到了貴陽,晚上貴陽朋友請客,第二天我們又要繼續行程-----著名的黃果樹和安順。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