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 l s e w h e r e

行走

 
 
 

日志

 
 

2008沪杭线-杭州2  

2008-08-26 16:04:10|  分类: 烟雨江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学的时候就来过西湖了,那时候去的是灵隐,岳庙,断桥等地。印象最深的就是累的半死,西湖太大了。

由于单位有事情走不开我只有一天的时间在杭州,晚上11点的飞机我一个人先回福州。这可得好好安排。

综合我的经验和网络的推荐,抱着地图研究了半天,一天的行程总算以最优化的方式确定了。

早上出发,打的前往杨公堤,赞一个,跟在原始森林里似的,路两边绵延的树木都有参天之高,非有大几十年的保护不成。一边是郁郁葱葱的山,一边是浓隐蔽日的森林隐约透出西湖的水光潋滟,想想这里可是一个繁华都市内的风景区阿。如果有时间,在这里徒步真是一大享受。只可惜,我的时间◎◎¥#◎#¥%¥。

杨公堤不愧是网络强烈推荐的远离喧嚣游客幽静之地,很适合俺的喜好。可惜,更加游人罕至的茅家埠我是没时间去了。。。

我们在杨公堤的曲院风荷下车,啥也不说了,看片子吧。

 

悠悠荡荡走到岳庙,上次去过了,这次就不去送钱了,湖边有很多出租自行车的点,刚好这里有可以带小朋友的后座,我们就租了两辆骑车游白堤.省时又省力.

杭州市政府很聪明,大部分的西湖景点都是免费的,政府还在湖边繁华地带设立了多个政府免费租车点,

只是因为那里的车都没法带小朋友.其实,骑车环湖游真是一个非常棒的选择.

苏堤不如杨公堤幽静,毕竟名头更大,游人多了...不过,坐在堤上的长椅看着仪态万方的西湖也是一大享受啊.

还了自行车,徒步上了白堤,这里游人太多了.断桥,西冷印社,浙江省博物馆,又最靠近市区.

浙江省博物馆不错,虽然免费,但是游客不是很多,毕竟多数人还只是喜欢轻松的看看风景.

下图浙江博物馆内景和白堤一景

我不喜欢这类游客众多的地方,所以杨公堤是要强烈推荐的.

过了断桥,坐上双层旅游巴士,此时已是下午4点多.准备回请河坊了.在车上又欣赏了一下柳浪闻莺等著名景点.

一天之内算是把西湖的主要景点都走遍了.....而且借助了多种交通工具!呵呵.很为这个完美的安排臭美一下.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