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 l s e w h e r e

行走

 
 
 

日志

 
 

不務正業  

2008-12-01 15:59:06|  分类: 杂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比較忙~~比較忙·--比較忙。。。

1.做股票。從6000點跌到1600點,真是天翻地覆,還好俺在3300點割肉走人,即便如此也是缺胳膊少腿,入土半截,現在有了反彈的希望,趕緊大肆進場期望挽回一些損失。前一段成功抄底加逃頂,自信心又膨脹了,甚至想把博客寫成股票博客,最后一合計,還是老老實實彌補損失吧,真正賺錢的人都是不吭聲在被窩里埋頭數錢的。

2.準備旅行攻略。本來想去東北,算來算去時間不夠。東瞅西找,現在決定去貴州了。黔東南黔南十日行。央視青歌賽里面的很多原生態歌手都是從黔東南走出來的。我出去前喜歡做詳細的攻略,我可不喜歡到了哪里像沒頭蒼蠅一樣亂轉,跟團,那是多么沒創意加無聊的事情,怎么說也是半個馿,除非是公款旅游。十天行程,我的攻略已經組織了7頁,詳細到基本上可以算出我這趟除了吃飯之外的坐車、住宿、門票的所有費用了。我現在對貴州已經比福建更熟悉了。

3.工作。要走了總要裝模作業的把手上的事情盡量結了。

4,本周開始準備裝備,周五閃人。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